_词不达意w

【凯源】

💙💚是我的小竹马啊

我很好接触的:

王源的处世之道添的最明显的一处便是思量,尤其是从他人角度的衡量,他越来越把舞台当作舞台了。相较于几年前他的琐碎话和随性而发,如今做惯了节目的他开始有条理的考虑综艺效果和观众接受度,也会在一定范围内考虑舞台部署,比如在王俊凯的生日会上,合影时他自动站到了蛋糕的左侧,选择了一个不会遮挡又显得对称的布局,再比如当王俊凯指着自己身旁的位置时,他踌躇着不向前,直到主持人开口说站在一起拍吧,才踱步过去,和几年前那个仿佛觅食后愉悦着蹦回同穴的兔子少年全然不同。

几年的工作生涯,教会了他舞台从不真正属于表演者,它是被分割的天下,唯一能被自己独占的或许只有内心深处的梦想吧,所以他送给王俊凯的礼物,没有牵扯什么有趣的话题,就是一把尤克里里,他说“希望以后你能好好唱歌给粉丝们听”。当大多数人都赞扬于全面发展时,王源用一把小小的琴,重提起了王俊凯已许久不再强调的初时梦想,那些你怀念的每周唱着自己喜欢歌曲的日子已然不能追回,可是没有关系,那把尤克里里足够说明有一个人和你一样从未忘记,纵然两个人不能一起唱下去,也愿你能唱给懂你的人听。

站在舞台上拿着麦克风的他们,早已不是当年,可是仍有许多旧时的记印可见,比如忘记推蛋糕的王源在得到提醒后马上回跑,王俊凯一边望着主持人一边忍不住的笑;比如王源没有麦克风,王俊凯探着身子来回查看情况;比如王俊凯没有拿刀切蛋糕,王源默默地递上;再比如当两个人的距离被拉长,王俊凯就会点点空地示意王源到自己身旁。一切的一切,都曾被以为是流逝的时光,可是今天重现在了所有人的眼前,你把梦想当作贺礼,他将过往回赠给你。

评论

热度(9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